close

[以下是我弟妹Dora 的使用心得分享]

我是出生滿10個月雙胞胎的媽媽
之前寶貝們常常臉頰紅通通,一直找不出原因,看了皮膚科醫生才知道是屬於接觸性過敏,而這類過敏其中與環境也有關係.

為了解決寶貝們的皮膚問題,我先生一直上網查資料,看到了Twinclean吸塵器的功能及網友的推薦後,我們決定也買來使用. 
 

第一次開機時,聽到MIX的馬達聲很小,也沒有讓坐在2旁觀賞的寶貝們哭鬧,讓我們夫妻倆對於產品的吸力半信半疑,但在完成寶貝們床鋪清潔後,透過Twinclean吸塵器所吸出的灰塵量,真的太令人吃驚,從沒想過有這麼多的灰塵每天陪著我們一起睡覺,這也難怪寶貝們的臉頰夾常常紅紅了.

現在我每天早上在寶貝們起床後都會使用Twinclean吸塵器做簡單的床鋪清潔,每天花不到10分鐘的清潔動作卻可以讓我的寶貝們遠離皮膚的不舒服,真的是太好了. 
 

我會持續使用產品來維持我們家的環境整潔之外,還會推薦給要購買吸塵器的親朋好友,雖然價格比一般市售他牌的吸塵器價格稍高,但相較於每天的擔心,看醫生的費用及花費的時間,真的一點ㄦ也不會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