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了一封來自澎湖的明信片

寄件人是我,收信的人當然也是我自己囉.....

沒錯,這是一張我從澎湖寄給自己的明信片

在我6/3從澎湖回到台灣之後的第七天

我終於收到了這張紀念第一次去澎湖玩的明信片



郵戳蓋的是6/7(因為剛好卡在端午節的三天連假),特別用了一張"七美小台灣"的郵票





特製的郵桶,裝載著每個遊客的旅遊回憶及想說的話


第一次的澎湖之旅,帶給我的回憶不只這張明信片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,而且刻意先選擇不跳島(實在覺得不用那麼累)

因為我們知道,澎湖 這個美麗的地方,我們不只來這次而已

還要再預約下一次,下下次  好好的仔細的慢慢的欣賞它獨特的美

澎湖之旅 002.jpg<出發前往澎湖: 我穿著飛機的T-Shirt,非常符合場景>

澎湖之旅 449.jpg<準備回台灣: 穿回紀念T-Shirt>

DelBert 100/06/10

arrow
arrow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