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到了歲末年終,大家都會打探哪兒有下一年度好看的年曆/月曆/桌曆

或是期待自己的保險業務員也會拿來送禮

今天公司同事清出一些以前的筆記本

發現是週曆型的型式,所以比較不好再利用

(通常月曆型的筆記本會有比較多的空白頁較能彈性利用)


 

突然我心中有個念頭出現.....

 

應該在未來會有某一個年份,跟過去的某一個年份

每個月份的日期和星期幾都相同吧

於是

我上網查了"萬年曆"

還真的發現有耶

當下決定要把這本去年的行事曆保留下來

留到十年後拿出來用囉...(ㄟ,不過好像有點久耶)



http://www.sodo.com.tw/chcte/calendar.htm

 

陳奕迅有首歌叫做"十年"

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
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

估不論歌詞中訴說何種哀愁

十年 真的是一段不算短的時間

人們常說...人生有幾個十年 (通常後面會接"把握當下")

至今我已經走過了三個十年了

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

加油吧!!!

 

DelBert 97/12/12

arrow
arrow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