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是個過路的旅者,雖然不認識您,但我能體會您是真心希望看到您作品的人都有個輕鬆愉快的旅程...,我這樣扮演滾輪上的老鼠會不會太輕鬆了點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藝術家的巧手,將漂流木拼湊成了一個個的作品,彷彿賦予了它們新的生命;也讓旅人投以注視的眼光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


 

 

 

大家都在相框前面拍張照片留下倩影;我想,佇立在公園數載的木雕也想當當主角吧!

 

豐年祭載歌載舞、稻草人隨風起舞,我呢...那就一起來舞動吧

       
 

校長宿舍/原住民屋舍/賞鳥小棧,不同的結構有著不同的目的,相同地是建造者的用心,都希望給使用的人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。



<上圖: 鹿野鄉龍田國小舊校長宿舍 ; 中圖:原住民藝術屋 ; 下圖:賞鳥小屋>
 

我在這頭,你在那頭,小橋及隧道都串接起兩頭的人們

<上圖: 海濱公園的花架隧道 ; 下圖:琵琶湖畔木橋>

 

 

DelBert 97/01/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