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8/21 法蘭琪

這間位於南寮的簡餐店, 是從格友那看到的, 於是趁著呆伯特生日前夕到南寮走走的機會, 來到這間頗有墾丁味的店.

地址:新竹市南寮街195
電話: 03-536-4805 (每週一公休)

 

    環境

位於新竹市 十七公里 海岸線風景區 「旅遊服務中心」附近,地點蠻好找的,旅遊服務中心旁即可停車,不過多數人都停在店門口附近。

門口的裝飾吸引了我,真的好有墾丁味喔!! 尤其晚上點燈後,吹著海風還真有種人在墾丁的感覺呢!

 

門口對面的裝飾, 很特別也很可愛.

 

我跟呆伯特始終認為他是安全帽做的...

餐廳內部不大,約可容納20~30個人吧! 晚上用餐時客人倒不少,所以若想要靠窗的位置,建議先訂位較好。

店內一些裝飾還蠻有趣的,像桌上的花瓶就很特別,是在玻璃瓶上直接黏上裝飾 (不知如何形容),整個是一體的. 我蠻喜歡的。

 

    餐點

主要餐點以魚類料理較多,價位在 $180~ $250 左右,都有附湯飲料及水果。

我點了蜜汁雞腿飯,S點了烤魚下巴,結果證明-- 靠海港的餐廳果然還是海鮮料理好吃。

蜜汁雞腿飯的不足處是烤的太硬了,而且有點小鹹。

圖片左上: 海菜吻仔魚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右上: 蜜汁雞腿飯

圖片左下: 烤魚下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右下: 配菜

配菜部分固定都有5樣,應該是定期會變換。那葉子型碟子中裝的是玉米蝦子沙拉---粉好吃呢 !!

 

    服務態度

這點要素起大拇指啦!!

服務生都很客氣, 進去用餐及離開時都還幫我們開門ㄝ.

飯後水果是西瓜,可是我跟S都還在咳嗽中,所以請他水果不用送了,他了解原因後竟然送來了柳丁跟芭樂-- 真是讓我們很感動。

沒想到一間簡餐店服務能這麼好,難怪生意不錯。

可惜當晚隔壁桌有10人的聚餐(看來應該是family聚餐),實在有點吵,所以無法久坐,所以用完餐我們就離開了,不過我想我們會再光臨這家位於南寮很有墾丁味的田媽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