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妳進去...還來不及給妳加油打氣

透過玻璃窗隱約看到妳在那等待....我的心有點不平靜,就像小學詩歌朗誦比賽時...

來回踱步...深呼吸....心理默念著"加油"...

 

走近妳身旁,妳有點驚訝也有點歡喜...

或許都知道對方都很緊張吧,

彼此都說些輕鬆的話題,甚至是無關緊要的言語...試圖緩和一下氣氛

我告訴妳要深呼吸別太緊張...其實也是在告訴我自己...

握著妳的手想給妳加油,反而是妳溫暖的手暖和了我的手

 

我覺得妳比我堅強多了...加油....

I Love You !

 

盯著螢幕找尋妳的名字....

任何等待的時間總是讓人覺得漫長,總比不上螢幕輪播的速度...

妳在恢復室內,從昏迷逐漸清醒.....我在手術室外,從安心慢慢變得緊張..

能做的事,除了等待還是等待

希望門開起的那一剎那,您會知道我在外面守候等著...一直等著妳...

 

DelBert 4/6  pm 3: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