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今天新聞報導,合歡山下了入冬後的第一場雪,雖然地面上只有薄薄一層,但我想當時在那邊的遊客應該是很興奮的吧。

就像今年初一月安排了一趟南投三天兩夜之旅,雖然出發前幾天已經下過雪了,但對於不曾看過下雪的我卻還是有那麼點期待能過過乾癮,當時只希望雪不要那麼快融化掉。

很幸運的,我們不但避開了擁擠的人潮,也終於讓我一圓賞雪夢。(北海道賞雪還是我的第一志願啦!)

 

DelBert 12/28


這車還能開吧?



山坡換了白衫



差點讓我滑倒的階梯,真正體會到"如履薄冰"的真意....(留下了凌亂的腳印)



合歡尖山登山口



老爸算是舊地重遊吧...事隔三四十年以上囉....



全家福



為了這趟賞雪之旅,特地買了件搭配場景的情侶裝



第二次來到武嶺,總算留下身影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合歡山 下雪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