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招牌、外觀不起眼、沒有川流不息的觀光客,裡面只有一張長桌,這是一間你路過卻不會注意到的傳統米干店。

DSC_1687.JPG

DSC_6824.JPG
窗外可以看到老闆娘在煮米干

DSC_6830.JPG
老闆的兒子負責記得客人點米干要加甚麼料(蛋,肉絲,豬肝),並且秤重大小碗米干的量

DSC_6828.JPG

很單純的只賣米干(就分大碗、中碗、小碗),另外也只有蛋、肉絲、豬肝最基本的三樣可以加,非常親民的價格。
店內用餐的人,也大多是熟客,話家常的內容就是認識幾十年老朋友的那種感覺。

DSC_1715.JPG  DSC_1713.JPG

店內就兩大鍋,一鍋是湯底、另一鍋是燙米干的,店內也只有一個鋁鍋現點現煮,傳統小店就是保留傳統的作法,不追求量產不追求賺大錢。

DSC_6829.JPG  DSC_1714.JPG

老實說,店內的用餐環境並不是很好,所以我通常都是外帶買回家享用。
DSC_1716.JPG
DSC_1717.JPG
DSC_1718.JPG
DSC_1719.JPG

(109.02.09 小碗米干+蛋)
DSC_5112.JPG
DSC_5115.JPG
DSC_5114.JPG

 

地址: 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106號

0703 004.jpg

後記: (上圖:攝於2011/07/03)阿珍米干以前在門口是有招牌的,但或許是避免跟另一家店混淆,這間店沒有了招牌(只能從大門上看到舊的店名);
(下圖::攝於2010/10/02) 另外在龍東路上,也有一間"(阮)阿珍米干"

參考資料: 網路上有熟識來龍去脈的網友文章,詳細說明了這兩間店的淵源
(上圖)中山路的米干店 : https://blog.xuite.net/yjnan48/wretch/102977430
(下圖)龍東路的(阮)阿珍米干 : https://blog.xuite.net/yjnan48/wretch/102977440

PA020258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南米干 阿珍米干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